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恒口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7 1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到恒口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恒口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联红村和月坝村,雷西明调研了解岭东和岭西清真寺寺院发展历史、日常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同他们座谈交流。他指出,一直以来,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带头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后,不同民族不同宗教积极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执行“双暂停”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要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界代表人士要逐步提高提升宗教学识和修养,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坚持中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展现安康民族宗教界良好风貌。



       调研期间,雷西明还深入谢牌沟村察看花椒产业发展,了解带贫益贫、订单销售和下一步规划等情况,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扩大产业规模,打造特色品牌,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效益,把花椒产业打造成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更多困难群众特别是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