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6 19: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不断深化公开内容、拓宽公开渠道、提升公开水平,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是按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强化县区及市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梳理公开事项,规范工作标准,完善保障机制,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度、人员、经费“四落实”。二是紧跟中心工作,聚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加强政策解读回应、信息公开条例贯彻落实、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工作力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万条,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公众参与等关键环节,制定工作办法,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标准,提升公开质量。四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人员在互联网环境下办理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组织开展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互联网+政务、政务信息写作等专题培训12场,印发《政务公开法规文件汇编》6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