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帮扶茶叶企业调研

作者:曹兴君 时间:2020-07-07 11:1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7月3日,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一行到帮扶的茶叶企业平利县一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谢康一行在企业展品陈列室查看企业最新研发产品展示,显微镜下观看“冠突散囊菌”,了解“叶叶金花”散发茯茶工艺,询问企业平利县科技馆黑茶分馆建设进度、企业出口销售情况。企业负责人宋小红介绍黑茶分馆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谋划馆内布局及配套设施建设。她说今年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小,目前已完成出口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后半年将重点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争取销售额有突破。
  谢康对企业的做法表示认同,他说“好酒也怕巷子深”市科协将择机邀请《陕西科技报》、安康市主要媒体走进企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一茗茶业“叶叶金花”散发茯茶知名度,为企业增收发挥科协力量。
  据了解,平利县一茗茶业公司系县茶业局和长安镇联合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一茗茶业落户平利填补了平利黑茶研发生产空白,完善了平利茶产业全品系链条。公司长期专注科技研发,通过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利用平利本地茶叶成功培养出“冠突散囊菌”,检测含量是国家标准的三倍,其拳头产品“叶叶金花”荣获第25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