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简化程序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鲍琳 时间:2020-07-08 09:47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在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中,市委编办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针对市直事业单位用编需求大、人员流动频次高的实际,取消控编手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市直事业单位进人前,不再办理控编手续,将编制前置审批责任交给事业单位主管局,由各主管局对编制空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主管局在有空缺编制的情况下,按管理权限只需向组织、人社部门报送进人报告进行审核审批;调动手续办结后,主管局凭调动手续和机构编制管理册办理入编手续,同步进行实名制登记;对出现选调人员造成单位超编、一般工作人员用编挤占县级领导占编等情况的不予上编。此举简化了用编办理流程,强化了各部门各单位机构编制规范管理意识,以编制的基础性作用促进了人员结构性流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