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建成运营

    作者:陈 刚 时间:2020-07-07 09:2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建和半年的试运营,7月3日,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正式对外运营,标志着紫阳富硒茶产业迈向标准化、集约化、精品化、一体化发展的新阶段。
      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位于紫阳县城滨江路东段,总面积3500平方米,是集茶产品营销、茶业务培训、茶文化展示、茶生活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县内茶企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集中交易场所。中心于去年6月开始筹建,今年1月试运营。
      紫阳因茶而名、因茶而兴。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正式建成对外运营,这既是紫阳实施产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快产业融合、引领抱团发展、提升品牌效应、推动茶产业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我们提升茶品质、弘扬茶文化、振兴茶产业发挥积极作用,加快推进紫阳茶产业提质增效,让紫阳“因茶而美,因茶而兴、因茶而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