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德育工作推进会在汉阴举行

    作者:李莹 时间:2020-07-04 09: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日,全市德育工作推进会在汉阴县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昶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推动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持德育为先的办学指导思想和教育理念,健全组织机构,加大领导力度,因地制宜建设德育新品牌。积极整合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力量,形成“三位一体”的德育工作新格局。
      杨淼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聚焦全科渗透、全程德育,校园环境、德育基地建设,学段差异、循序渐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要发挥好学校的主阵地作用、家庭的基础作用、社会的平台作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规则约束和习惯养成相结合,弘扬传统文化和现代教育理念相结合,努力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她强调,要完善德育工作体制机制,强化德育队伍建设,发挥考核评价导向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前往恒大小学、平梁镇中心小学、平梁镇初级中学、三元小学、凤台小学,参观了解德育工作开展情况。会上,三元小学等4所学校、汉阴县教体科技局负责人就德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教体局、市妇联负责人分别安排了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和家校共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