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高考师生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7-03 17:4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3日上午,市长赵俊民检查城区学校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的高考师生。副市长杨淼一同检查。



      赵俊民先后到安康中学、安康高新国际中学和汉滨高级中学,实地查看入校检测点、考场布置、应急隔离场所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备考、防控物资准备、高考保障方案及师生们学习生活等情况。



      看到高三学子们积极乐观、精神饱满的备考状态,赵俊民非常高兴,勉励他们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良好状态、沉着备考应考、全面成长成才。在与高三老师交流过程中,赵俊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学校和老师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帮助他们缓解负面情绪,让考生们都能自信从容应考;要全力做好各项备考工作,以良好的服务和应试环境,努力取得更加优异高考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俊民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高考延期等因素影响,今年高考备考工作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制定专项工作预案,细化重点环节,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依法从严治考,努力维护公平公正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公正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