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周小莉 时间:2020-07-06 08:21 来源:市妇联 【字体:

  7月3日,市妇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安排部署,推进市妇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其巧、唐锦,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向纵深的具体行动、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全会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本会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汲取教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做好规定动作。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取得严肃认真的政治效果。要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切实将以案促改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做到经常性的督促和提醒检查,重教育、强监督、堵漏洞,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三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改促干。通过以学促改、以改促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扎实开展家庭教育,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谱写妇联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市妇联党组迅速成立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制定本会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协作,合力推动本会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