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参观“文明在我心 创建伴我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3 08:03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激发全民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激情,6月3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带领局(中心)共20余名干部参加市创建办组织的“文明在我心 创建伴我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行在市群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展览厅,映入眼帘的是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展,摄影作品涉及安康市的文化、风景、美食、运动、生活,也有很多街边感人一幕被摄影师捕捉在相框内,工作人员对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讲解,很多人被摄影内容打动,全神贯注地观看作品仿若身临其境。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三楼参观书画作品展,并结合实际情况选取了100余幅名家作品中的典型作品从汉字字体演变、部分书法大家字体特点、历史由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自己喜欢的作品,并表示要学习业余书法爱好者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弘扬中国书法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带头传播文明风尚,增强主人翁意识,从日常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自觉遵守文明规范,提升素质涵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安康建设得更美丽更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