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2 10:12 来源:团市委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白河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讲话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苦”精神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序厅、艰苦岁月展厅、治山创业展厅、创新发展展厅和三苦艺术展厅,认真观看着一张张记录白河县发展历史的珍贵照片、一段段展示白河人民艰苦奋斗的影像资料,聆听着一批批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传奇故事,感受着几代白河人将穷山恶水变成“石坎坎、金碗碗”的勇气和决心,领悟着“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内涵。
  主题当日过程中,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专题讲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全体干部要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主动增强责任担当,推动安康共青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参观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伟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一起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三苦”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在安康“追赶超越  绿色崛起”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