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20-07-02 08:3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6月30日,石泉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通报了2019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李启全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石泉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李启全指出,2019年以来,县委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现了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再夺优”,脱贫攻坚整县“摘帽”退出,绿色循环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财政绩效管理、“四好农村路”建设获得国家表彰和激励,书记“民情三本账”经验做法在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栏目专题报道,入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干部管理“五精准”制度机制荣获全省组织工作创新一等奖、全市组织工作创新特等奖,石泉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李启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思想共识;要紧盯“市前茅省一流”目标,千方百计稳增长、全力以赴促脱贫、持续用力防风险、务实有效抓创新,进一步夯实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基础支撑;要强化基层组织保障,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县委提出的“12345”的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坚持系统推进,注重培育典型,着力在强素质、提能力、优作风、促作为上下功夫,进一步汇聚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周耀宜强调,要认真学习,凝神聚力抓落实;勇立潮头,敢于担当抓落实;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抓落实。要咬定“市前茅省一流”目标不动摇,认真落实“三五三”工作法,突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域旅游、民生保障、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着力在固成果、强弱项、补短板上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石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