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唐武彬 时间:2020-07-02 10:53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重温誓词、表彰先进,提振信心、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悟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支部书记薛同新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出之于口,一声声庄严肃穆的誓词萦绕于心,表达出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忠心。
  会上通报了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和1名党员被市直机关工委分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提笔提升”工程优秀作品的通报》,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提笔提升”工程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在“提笔提升”活动中,一等奖获得者刘伟同志交流分享了公文写作心得体会。
  表彰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党课,饱含深情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追寻历史、缅怀先烈,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以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精神完成新的历史使命;要狠转作风、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对待工作,真心、真情、真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履行好党员权利义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合作互助、创新争优,在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大会号召:凡为过往、皆为序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和新任务,勤学善思、砺能笃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