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与泰山庙村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1 15:12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上午,市金融办与包联帮扶的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联合组织开展了“支部联建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在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安康农商银行负责人围绕金融助力泰山庙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张涛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以推进当前金融扶贫等重点工作为落脚点,给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而又贴近泰山庙村脱贫攻坚实际的生动党课。

  张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笃行;持续深入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抓实、抓细、抓落地。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振兴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安康分行、邮储银行安康分行、安康农商银行、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安康营业部、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汉滨区得众小贷公司基层党建负责同志和市金融办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