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20-07-01 09:07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创建办主任陆隆敏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夺取城市创建大考新胜利”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决胜大战大考、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城市创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陆隆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和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创建工作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复审、省级文明城市考核验收三项“大考”,全国综治优秀市要做好申验准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要全面展开。要加强市容管控,提升城市品质,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下力整治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和城中村、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治理,依法拆除影响市容、有碍观瞻的广告牌匾,全面清除软体广告。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落实好“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规范服务“地摊经济”,助力稳就业惠民生。要继续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加快数字化城管信息平台建设,制定出台执法权下放清单,实行执法队伍向镇办派驻,落实网格化综合监管工作机制,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的风向标作用,根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突出阶段性宣传重点,采取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深层次进行报道,加大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等新媒体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全面提升五项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加强督查督办,充分利用“三色单”督办制度,推动当前工作落实,特别是对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的关键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要锲而不舍、盯住不放,跟踪督办、一抓到底,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完成到位。要牢记城市创建工作初心,牢记担负的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奋力夺取城市创建大战大考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