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刘浩 时间:2020-07-03 10:0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6月30日上午,石泉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在县城春潮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活动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环保局、发改局、水利局等14个部门参加。副县长冯涵哲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宣传展位14个,布置节能宣传展板20余张,向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环保政策,大力倡导节能低碳行为,普及节能低碳、节水以及资源循环利用等节能技术和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带头践行简约办公、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工作习惯和生活方式,引领建设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机关文化,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形成深入持久、自觉主动的低碳节能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5日。期间,县直各有关部门将结合本行业实际,集中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