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一”庆祝活动

作者:鲁琼 时间:2020-07-01 08:2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七一”建党日前夕,安康市供销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庆祝活动,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6月28日,市供销社与吉河镇、天山村联合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市直供销系统和吉河镇、天山村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贫困户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山西考察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就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做好信息采集核实排查,完善“三卡一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继续落实好党总支(支部)负责、党员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机制,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深入宣传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基本医疗、教育扶贫、养老保险、产业奖补等扶贫政策,与结对帮扶户拉家常、谈心交流,认真核实信息,了解结对帮扶户思想动向,做好思想稳定工作,督促农户做好房前屋后、院内院外的环境整治,用绣花功夫做好帮扶工作。在互动抢答环节,帮扶人员、镇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围绕党建、脱贫攻坚普查应知应会、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供销综合改革等知识进行了互动,现场你问我答、气氛热烈融洽,既加深了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又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
  此前,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党员代表、平利县供销社党员代表、包抓帮扶的吉河镇天山村党员代表和“四支队伍”近60人来到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以“追寻领袖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聆听蒋家坪村党支部罗显平书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考察时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的点滴故事,现场参观感悟总书记为民爱民亲民情怀,过好政治生日;同时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