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汉滨、旬阳暗访调研新社区工厂发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25 13: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汉滨区、旬阳县暗访调研新社区工厂发展情况。



      郭青先后来到汉滨区关庙镇东站安置社区、旬阳县段家河镇金水湾移民安置小区和城关镇四海逸家安置小区,察看新伟泰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睿峰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等新社区工厂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吸纳就业、复产复能、产品销售的影响及存在的现实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要求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平稳可持续发展。



      郭青在调研中强调,兴办新社区工厂是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发展、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确保贫困人口稳定可持续脱贫的核心工程、基础工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乐业才能安居”的指示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新社区工厂健康快速发展,为搬迁群众创造更多可供选择的就业岗位。要更加注重招引面向国内市场和从事本地特色产品深加工的新社区工厂,形成多门类、多层次、多模式、多样化发展的良好局面。要鼓励和引导规模较小的新社区工厂通过兼并、挂靠、托管等形式,与龙头企业“结对子”抱团发展,改变“单打独斗”的现状,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市委秘书长,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