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检查指导龙舟节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24 15: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检查指导第二十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刘建平先后深入汉江龙舟文化园、汉江大剧院等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一会一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刘建平指出,龙舟节是群众每年翘首期盼的重大节日,也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名片和平台。要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严格落实“一会一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方案,严防输入性病例和聚集感染。要规范管理龙舟节活动重点场所,加大检查督促力度,严格落实通风、消毒、限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物资及时到位和补充,牢牢把好重点关口,确保“一节一会”健康、安全、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