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21 07: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刚,市委常委高晶华、田沐臣、李启全、雷西明、刘建平、王安中、殷勇参加学习。

      郭青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安康新时代各项工作指纲定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康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郭青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不断开创安康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紧紧抓住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不断增创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做好美丽中国的“安康答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转作风改作风,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郭青要求,要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好“四个查一查”等工作,认真搞好警示教育,真正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