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率团与常州市召开对口协作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20 22: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9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率领我市党政代表团与常州市共同召开常州-安康对口协作座谈会,就贯彻落实两省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常安协作进行座谈交流。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出席座谈会。常州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座谈会。



      赵俊民简要回顾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常州市对口帮扶25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疫情期间提供的紧急支援表示感谢。赵俊民指出,近年来,两地党委、政府紧密互动、通力配合,在机制创新、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期以后,两市的交流合作从单一的资金帮扶升级到推动产业转移,再拓展到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对口协作迈入扩量、提质、增效的高级阶段,为全市10县区如期脱贫摘帽和经济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支撑。



      赵俊民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仍在持续的背景下,常州市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生动局面,让安康党政干部为之振奋、备受鼓舞。全市上下将铭记常州人民的深情厚谊,紧紧抓住常安对口协作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用加快发展的办法解决贫困问题,不断深化产业、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两市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深化产业合作、加大交流力度,创新开展消费扶贫、直飞航线设立等工作,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常安合作新篇章。



      齐家滨表示,常州与安康已成为人缘相亲的好兄弟、使命相连的好战友、经济相融的好伙伴,希望两市携手同行、共奔小康。常州市将本着更加积极、主动、务实的态度,与安康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苏陕合作新亮点。



      陈金虎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协作情况,他表示,常州将进一步加大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产销对接、社会帮扶和人才交流力度,合力推动常安协作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