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19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8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召开,会议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和全省疫情防控有关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平指出,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持续向好,但近期部分地区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我们敲响防控警钟,充分表明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应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立即响应,进一步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夯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家庭个人健康责任,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建立覆盖所有学校、企业、机关单位的卫生员制度和常态化外来人员管理制度,确保职责履行到位、行业监管到位、任务包抓到位。



      刘建平强调,要立即行动,迅速反应,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紧抓工作重点,加大疫情风险排查管控,强化医疗卫生机构监测和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排除新一轮疫情输入隐患。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共卫生防控救治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建机制”的总体要求,督查工作落实,督办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追究,为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