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如期而至

    作者:汪苏苏 时间:2020-06-19 08:05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号: 打印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富硒产业办等相关单位具体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将在2020端午龙舟节期间如期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2015年以来,我市龙舟节期间同时举办的富硒产品博览会,已成为全市聚集人气、树立形象、繁荣文化、发展经济的重要平台和年度盛会。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第六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将采用现场+云直播的方式进行,于6月24日在安康扶贫空间开幕。开幕式上将公布2020端午安康全国硒水鉴茶大赛结果,发布一批富硒产业招商项目,开展富硒合作项目云签约。同时邀请国内富硒领域专家领导、外地商协会企业、国内其他富硒区线上参与第六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通过富硒产品展销及“一县一品”推介、爱心扶贫促消费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富硒产业对外影响力。
      独具特色的端午龙舟风俗,寄托安康人民祈望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望,第六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也将借助“端午安康”美好祝福,展示展现安康得天独厚的富硒资源优势和对外开放水平,提升富硒产品竞争力,助推安康富硒产业快速发展,让“中国硒谷·生态安康”金字招牌更加璀璨闪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