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8 15: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定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服务发展大局,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抗疫斗争,积极服务和促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切实凝聚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郭青强调,要促进协商民主建设,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要求,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考察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要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打通企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降低企业融资、用能、人工、物流等生产成本,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宗教工作由“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变。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构建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