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7 14: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6日,安康市老科教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班子,原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高级工程师黄秀玲当选为第六届老科教工作者协会会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省脱贫攻坚学会联合体理事长张光强,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省老科协副秘书长董顺利应邀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



      张光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康市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市老科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特别是对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5日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之际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市老科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好老科协“三个助力行动计划"(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健全组织,建好队伍,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与支持,发挥老科协自身优势,不断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高晶华指出,老科教工作者资历深、见识多、经验足、水平高、人脉广,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力量延续。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刻,迫切呼唤科技兴安、人才强市,尤其离不开各条战线老科教工作者的引领带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教工作者的特色优势,把准时脉、找准定位,在政治引领、科学普及、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先驱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科学精神的践行者,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立新功。

      黄秀玲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工作,发挥专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老科教工作者一道建好言、献好策,团结广大老科教工作者老有所为、老有所成,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至2019年全市老科教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