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度汛检查

作者:黄维 时间:2020-06-18 10:3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受副高外围西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共同影响,6月15日至17日,我市将出现30-80毫米的降水,西部最高可达80-160毫米。为确保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度汛,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尾矿库防汛抢险度汛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庆琳带领业务科室人员,督导检查石泉县非煤矿山尾矿库企业在极端暴雨天气时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检查组深入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公司野人沟尾矿库、石泉县金峰矿业有限公司纸坊沟尾矿库和石泉县金新建材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企业汛期安全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履职、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和极端暴雨天气处置措施等。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行立改,现场整改。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属地和企业汛期安全监管责任,落实了非煤矿山汛期工作措施,提升了企业安全意识,促进了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非煤矿山尾矿库在极端暴雨天气时平稳过渡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