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采购中心荣获2019年度安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8 10:30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近日,2019年度安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结果揭晓,安康市政府采购中心荣获 2019年度安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市政府采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严格依规守法,积极服务社会公益,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带领中心全体干部扎实工作、创新服务,坚持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的有效形式,打造了一支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著称的青年集体,市政府采购中心已成为全市政府采购业务上的领头羊、行业上的排头兵。2018年受理采购项目91项,同比增长52%,采购预算1.652亿元,同比增长408%,节约资金达737.34万元,同比增长146%。2019年受理集采项目34项,共完成采购预算金额1.21亿元,节约财政资金334.56万元,节约率为8.02%。全力保障了全市重大项目、民生项目的顺利开展,赢得了采购单位的一致好评。
  “青年文明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财政青年将以此为新契机,继续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创新服务,激励全局更多的青年集体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