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园林绿化 > 正文内容

    市政园林处对城区照明设施“牛皮癣”集中清理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24145 发布日期 2020-06-10 10:43
    来源 市住建局
    内容概述 市政园林处对城区照明设施“牛皮癣”集中清理
    【字体: 分享: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积极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近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集中人力、物力对城区路灯杆、箱变、配电箱(室)上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理。
      本次集中清理工作从5月11日开始,目前已完成董家沟路、黄洋河大桥、富群街、枣园路、建民路、红星路、长岭南路等27条主次干道照明设施上的小广告“牛皮癣”清理工作。面对各式各样的小广告,工作人员利用小铲子铲、水泡湿再铲、湿毛巾擦等方式,累计清理路灯杆236根、箱变17台、配电箱(室)14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城区照明设施美观、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今后,该处将继续保持清除“牛皮癣”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照明设施上的“牛皮癣”不反弹;此外还将面向群众设立举报电话(0915-3219673),动员广大市民参与监管,对于乱贴乱画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从源头上打击非法小广告的始作俑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