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市媒体聚焦我市“六稳”、“六保”

    作者:郑运祥 时间:2020-06-15 08:3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集中宣传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重点项目和企业推动抓“六稳”促“六保”的务实举措,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于6月15日组织省市媒体启动“走进重点项目企业 聚焦‘六稳’、‘六保’”集中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重点围绕我市各级各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减负、稳岗、扩就业等方面制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重点项目和有关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举措及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措施进展、做法成效;各县区各部门支持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尽快复工,吸纳当地就业的措施成效;我市落实《消费八条措施》对促进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带动服务业复工复效,提振消费信心的积极成效四个方面,充分展示我市变压力为动力,破解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的做法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另悉,作为全年经济宣传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各新闻媒体将抽调精干记者深入基层参与采访,同时优先安排重要版面和时段,综合运用消息、综述、评论、专访、特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报道。自活动启动后至6月底,市级各媒体还将开设“走进重点项目企业 聚焦‘六稳’、‘六保’”专题专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