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深入五星街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协调解决办公服务用房建设问题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5 09: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带领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五星街社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五星街社区办公和服务用房建设有关问题。
      罗雪剑在实地察看了市住房保障中心管辖的两处直管公房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老城办党工委、五星街社区党支部和市住建局关于解决该社区办公和服务用房建设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罗雪剑强调,社区是基层治理的前沿阵地,承担着上传下达、服务群众的重要功能。加强社区办公和服务用房建设是推进城市创建的基础工作,也是提升社区基层组织服务能力的基础保障。市、区各有关部门和老城办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社区基础建设。要根据中、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和五星街社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通过调剂辖区内闲置公房及服务用地的办法,解决该社区用房建设的用地问题。要积极争取中、省、市支持社区建设的有关项目,解决该社区用房建设的资金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快权属移交、建设手续审批等工作,解决好建设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力争早日启动建设,早日建成使用,早日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