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6-14 22: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习近平在山西、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近期重要慰问、指示、寄语、致信、回信,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2020年是近年来最为艰难的一年,也是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最多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机遇、化危为机,持续加强跟踪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努力在狠抓落实和改革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工作作风,集中精力补齐短板弱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脱贫攻坚普查,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要传承弘扬延安精神,深入挖掘和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巴山精神、“三苦”精神,树牢宗旨意识、勇于开拓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凝聚起奋勇向前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