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档案法制宣传专题展览活动

作者:李久航 时间:2020-06-15 10:13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6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支部书记祝小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委广场参观全市档案法制宣传专题展览。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解说,一幅幅通俗易懂的漫画展版,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档案的重要作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档案的安全、收集、移交、保管、利用、开放、行为奖惩等知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增强了收集整理、建档立档、规范保管意识,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主办,旨在推进全市档案科学化、现代化、法治化进程,推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档案工作、人人参与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