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高校与安康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1 14: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0日,由安康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的“陕西高校与安康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致辞。



      刘建林强调,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是提升高校服务陕西经济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各高校要将科技创新体系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有机融合,激励高校科技人员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更好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企业要充分利用陕西高校资源优势,积极与高校建立开放、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寇全安在致辞中表示,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组织全省高校齐聚安康,搭建合作平台,为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企业创新注入了强大动力。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高校在安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推进成果转化等提供便利条件。各县区要组织企业主动对接,把握机遇,用好用活全省创新资源,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实施,为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举行了校地合作、校企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协议金额达1729万元。会议结束后,寇全安还陪同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到安康学院调研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