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5个项目入选陕西省2020年科技扶贫“绿色通道”项目拟支持名单

    作者:孙小斌 时间:2020-06-11 10:46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日前,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扶贫“绿色通道”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我市“富硒多功能油菜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等15个项目入选。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科技工作需求,把握脱贫攻坚和科技扶贫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扶贫为抓手,认真组织汉滨、紫阳、岚皋、白河4个深度贫困县申报了2020年陕西省科技扶贫“绿色通道”项目。在项目甄选过程中,重点推荐科技特派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参与开展的技术创新、规划指导、协同攻关、集中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此次入选的15个项目覆盖了林下经济、养殖、果蔬、中医药产业、富硒茶示范基地建设、富硒农产品加工等多个特色扶贫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