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至4月新签省际合作合同项目98个 居全省第一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20-06-09 08: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全省1——4月省际合作项目情况的通报》显示,今年1月至4月,我市新签省际合作合同项目98个,排名全省第一;引进内资158亿元,排名全省第五。
      今年以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奋力开展招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梳理全市项目线索,通过电话和微信跟踪去年以来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摸排项目落地和建设中的问题,排出时间表,促进项目顺利落地。深入各县区、开发区实地查看项目情况,督促招商项目建设进度,促企业复工复产。积极邀请国内外意向企业来安考察,有效跟踪对接,形成了一批线索项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云签约”、“云推介”和小分队外出招商活动,大力宣传推介安康优势资源、营商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有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