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李伟 陈果果 时间:2020-06-08 08:4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经过立项设计、招标等项目管理建设要求通过竣工验收,正式投入经营使用。
      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是由该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平梁镇人民政府共同筹建,项目地建在平梁镇棉丰村一组,该基地总投资120万元,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总用地面积244.8平方米,是以洗车、汽车维修、装潢、残疾人技术培训为一体的就业创业基地,运营后每年可稳定带动60余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就业,年户均增收1.5万元,并将被全力打造成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