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2020年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作者:李世锋 陈力 时间:2020-06-08 11:1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6月7日,由中共平利县委、平利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承办的平利县2020年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古城西安举行。
      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淼,平利县人民政府县长陈伦富,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建飞,县政府副县长杨飞、罗俊、朱荣锋,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领导李大鹏,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签约仪式,26家企业、部分商会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利县招商引资推介片,介绍了平利县营商环境基本情况,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集中签订环节,共签约上海全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智能电子配套产业园项目、江苏玉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新材料项目、陕西兴诚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松线虫病疫木治理综合利用项目等9个项目。
      今年以来,平利县坚持危中有为、危中求进,坚持政策护航,审批放权,金融授信,通过“一对一”服务,提供精准“滴灌式”支持和“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招工、复产过程中提供政策帮助,打造“安心”工程,让企业沉下心、谋发展,组织召开了金融暖商稳企恳谈会,制定出台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十条措施》,围绕减负担、稳岗位、优服务等关键环节,提出加大金融支持、增加财政投入、减免企业房租、落实税费减免、实施暖企稳岗等十条措施,以真金白银、真招实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健康发展,以招商引资新突破为“六稳”“六保”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平利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聚焦“建设一流的服务团队,制定一流的支持政策,强化一流的保障措施,争取一流的办事效率,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的“五个一流”目标,大力弘扬“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精神,认真落实“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四个亲自”招商要求,建立“一名县领导挂帅、一个部门牵头、一个援建专班、一套扶持政策、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帮扶援建机制,推行“红黄绿”三色清单管理模式,提供“不说不能办、只讲怎么办、亲自领着办”的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让投资者安心办企业、放心搞发展。2017年陕西县域营商环境监测,平利位居全省一流、安康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