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深入紫阳部分镇村和县直部门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6-05 1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深入紫阳部分镇村和县直部门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坚持目标标准,狠抓整改落实,齐心协力加压奋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红椿镇共和村、东木镇麦坪村,雷西明同镇村干部深入交谈,听取近期工作汇报,询问各类反馈问题、自查问题整改进度和数据信息核实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要求要坚决摒弃厌战畏难和麻痹松劲情绪,坚持结果导向,倒排工期,跟踪督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村级种养殖合作社,雷西明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订单销售、带贫增收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组织带动作用,逐步整合现有品牌,提升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水平,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随后,雷西明随机走进王明全、史朝杰等群众家中,关切询问外出务工收入、享受政策、旧宅腾退等事宜,仔细查看住房安全和饮水情况,鼓励他们要通过发展产业、就近务工等方式,多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县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雷西明同相关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要加快完成搬迁入住和旧房拆除“清零”工作,全面排查农户住房安全,抓紧推进已排查出和新纳入危房改造进度,运用多种办法促进易地扶贫搬迁户实际入住,同步拆危拆旧和旧宅基地复垦复绿,坚决杜绝“两头跑”现象;要尽快扫尾饮水提升工程,完善到户管网,及时竣工验收,早日投入使用,夯实管护责任,切实保障群众安全用水;要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紧盯突出问题,带着感情做好宣传引导,努力解决遗留问题,确保社会稳定群众满意。
      紫阳县、市脱贫攻坚紫阳督战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