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到紫阳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03 20: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带领脱贫攻坚督导调研组一行到紫阳县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紫阳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雷西明对紫阳县近期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针对扶贫领域质量不高、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实行“三色督办单”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背水一战的决战意识、毫厘不差的“交总账”意识、万无一失的完胜意识, 坚决摒弃放松懈怠和疲劳厌战情绪,挂牌督战、分秒必争、真抓实干,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持续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全面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狠抓“三排查三清零”,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落实。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认真落实市委1号、4号文件精神,做好旧宅基地腾退、安全饮水、搬迁后扶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体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到稳得住、有就业、真脱贫。要加强团结协作。各级帮扶干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担当作为,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最硬的“骨头”,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雷西明一行还到高滩镇万兴村进行现场督导,市委副秘书长何昌平、市委督查室正县级扶贫督察专员温荣贵一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