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赴省农业农村厅对接农业品牌建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6-03 18: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赴省农业农村厅,对接我市农业五大特色产业品牌创建工作。
      鲁琦代表市政府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农业五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在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品牌创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品牌建设作为引领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久久为功,推动五大特色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带贫益贫成效显著提高。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天然富硒资源优势,以“茶叶、魔芋、生猪、渔业、核桃”为重点,聚力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请求省农业农村厅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创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农产品“两品一标”认定、“名优特新”农产品培育、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倾斜支持。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任步学充分肯定安康坚持以五大特色产业为突破、以绿色兴农为方向、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质量兴农为保障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做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品牌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指导力度,助推安康农业品牌建设和富硒产业发展,让更多更好的安康特色优质农产品惠及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