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基础业务培训工作

    作者:肖兵 时间:2020-06-03 21:1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3日,全市脱贫攻坚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王刚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



      王刚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总攻冲刺的关键阶段,更要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目标不变、工作不断,防松懈、防滑坡、绷紧弦、加把劲,要以最强的决心、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优的质量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王刚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业务培训,着力解决帮扶不精准、短板没补齐、信息不完善等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采取过硬措施,全面查漏补缺,打牢脱贫质量基础。要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重点工作、问题整改、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剩余人口能脱贫、脱贫人口不返贫、边缘人口不致贫。要增强必胜信念,坚持严实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咬紧牙关,只争朝夕,如期打赢问题“歼灭战”、任务“攻坚战”和脱贫“收官战”。



      何邦军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对照中省决策部署明方向,对照政策落实明责任,对照抽查普查要求抓落实,对照先进经验比赶超,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基础信息业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快补齐脱贫攻坚基础信息业务工作问题短板,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人民群众及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