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总工会启动促消费助脱贫活动

作者:李力 时间:2020-06-01 17:01 来源:安康市总工会 【字体:

  “本次活动共20家机关工会、食堂和爱心企业共认购扶贫产品561.65万元。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有为’的消费扶贫新篇章!”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介绍到。
  人间五月天,最美是安康。5月29日,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在安康扶贫空间联合举办“促消费助脱贫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出席会议并致辞,女工委主任祝小春宣读工会促消费助脱贫倡议书,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解读如何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主持本次活动。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一级调研员张先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马英、市扶贫局副局长朱继明出席并指导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安康扶贫空间与汉滨区供销e家作为政府主导的扶贫产品集中销售平台代表,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市税务局、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地电安康供电分公司、陕西睿智实业集团、邮储银行安康分行等20家爱心企业和机关单位工会、食堂签订认购协议,现场签约金额达561.65万元。
  据悉,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和促进消费相关要求,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带头贯彻落实<促进全市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八条措施>的通知》,积极鼓励基层工会拿出会员集体福利费的二分之一为会员购买有助于脱贫攻坚的商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春(秋)游活动,积极参与“安康人游安康”特色活动,办理工会服务卡购买扶贫产品享受优惠等活动,形成了市总工会搭台,基层工会齐动员,工会会员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消费助力脱贫的社会责任感,拓展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彰显了工会组织和工人阶级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