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31 16:13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陈伍文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具体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脱贫攻坚“整改提升月”行动。对照专项巡视、考核反馈意见,结合前期暗访督查、驻村整改发现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伍文首先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严肃认真提出批评意见。陈伍文指出,本次会议大家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求真务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陈伍文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领导责任,从政治上认识专项巡视、认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要求;要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上见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在从严从实抓整改上见实效,紧盯“三排查三清零”自查验收和前期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要求推动问题整改清零,高标准迎接中省脱贫攻坚普查验收,为全市全域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示范作用。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尧根对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发挥牵头帮扶职能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