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作者:姜雪 时间:2020-05-29 09:2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共派出12个专项督查检查组,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深入各县区,开展督查检查,并对督查检查情况及时进行了通报。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止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各类检查130余次,检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128家,排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795处,没有发现重大隐患,目前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累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60余份,约谈企业1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