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张宏亮 时间:2020-05-29 09:00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5月26日傍晚,安康市财政局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健康体魄﹒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在历时近两个小时、5公里的路程里,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了解,拉近了干部之间情感距离,有效提升了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是安康市财政局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传递绿色环保、低碳文明、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在全局上下形成崇尚健康、崇尚生活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其中,使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