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集中曝光一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

作者:张孝军 时间:2020-05-28 08:3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安委办下发专门通知,对组织县区开展交叉检查发现的83家企业、285条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通报,并同步在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和公众微信号上予以集中曝光,形成安全生产严管高压态势。
  本次安全生产突击检查,是市安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安全生产突击检查在市安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由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带队,抽调交通、交警、消防和住建等部门,组成专门检查组,围绕道路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建筑施工项目3类企业,聚焦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隐患排查清理和现场安全管理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