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张珊珊 时间:2020-05-28 08:3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正科级干部、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和违规插手工程整治办全体干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整治有关政策解读和西安市、咸阳市、汉中市查处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本次整治要突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涉及工程项目审批建设监管科室、单位的科级领导干部,紧盯领导干部违规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谋取非法利益的行为。要依据重要问题线索,从项目的方案审查、规划审批、招标投标、施工建设、资金管理使用、保障房分配、竣工验收等重点环节入手,进行深入排查、认真梳理。对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局党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既要从面上解决问题,更要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下大力气构建领导干部不敢、不能、不想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长效机制,彻底铲除工程建设领域滋生腐败的土壤。尽快督促相关科室、单位制定和完善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关制度与操作规程,努力实现工程建设全过程、无缝隙、动态化的监督管理,真正从源头上防范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