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涉固废企业双随机执法检查

作者:李闯 时间:2020-05-26 14:34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安康市各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对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规范环境执法行为.
  近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汉滨区两家涉固废(危废)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此次双随机抽查内容主要是对涉固废(危废)企业2020年度固废申报登记、危废管理计划编制备案等情况的现场核查。通过开展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检查,打破了以往“定点、定时、定人、定企业”的旧有监管模式,形成阳光环境执法。
  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对两家单位存在的防尘抑尘措施不到位、危废贮存设施标识标牌设置不规范、排污许可执行报告未报备等问题,责令其制定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两家单位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治污设施持续正常运行。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实施“人员随机、企业随机”的抽查模式,通过事先不定地点、不定执法人员,强调保密工作机制等措施,推动环境执法工作有效落实,促进企业增强环保守法、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