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第七期“市民进大厅 服务零距离”活动

作者:唐姣姣 时间:2020-05-25 15:44 来源: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5月2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第七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促提升,为民服务树形象”为主题,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工商联、市妇联等单位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45人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的感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
  党员干部代表在领取活动证件、邀请函和相关资料后,在政务大厅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先后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参观了话务中心、市(局)县长领导接话中心等,深入了解了12345热线接话、工单办理、跟踪问效的工作流程;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参观了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等,了解开评标的规范化流程和监管措施等;在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了进驻窗口业务办理范围和大厅整体运行情况,感受了大厅统一规范、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特别是在参观党建长廊时,党员干部代表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辉煌成就,观看了历史视频资料,并对党建长廊的五代领导、伟大精神、反腐倡廉、党员风采等板块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观摩。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就市行政审批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加快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努力打造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热线“四位一体”的政府服务大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更好、效率更高的办事环境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从党建促中心工作、党建促为民服务方面出发,结合自身感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在总结发言中,对市行政审批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形象好、便民服务好、工作效果好,得到了群众企业认可、党委政府放心、社会各界肯定;在各项工作中不忘为民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通过抓党建、强培训、促创新引领了业务工作有序发展。他要求,一是市行政审批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探索经验,树立标杆;二是参加活动的单位要虚心学习市行政审批局抓机关党建、抓党员作风的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巩固提升这种联合党日活动的好形式,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党建、业务工作交流,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