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钱玉英 时间:2020-05-26 14:33 来源:安康市教体局 【字体:

  5月22日,市教体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作专题宣讲。在家班子成员、市直各教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邹成燕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从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邹成燕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教体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到四个“牢牢把握”。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做到五育并举,不断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体民生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教育体育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
  宣讲结束后,邹成燕还就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控辍保学、精准资助、五育教育、廉政建设、作风整饬及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