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专题传达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5 08:33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5月2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集中传达学习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康改革发展已进入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落实市“两会”要求,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认真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体会议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思路目标,明晰年度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勇立潮头敢为先的志向和气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之年,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关键之年。

  会议要求,面对新任务、新使命、新要求,办公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以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政务机关”为统揽,着力培养和强化勇立潮头敢为先的担当意识,弘扬创优精神,深入落实“五个一流”的要求。通过深入扎实的建设工作,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责任考核的优秀单位,机关事务服务的“标准化”单位,信息、督查、网站、政务公开、职能转变等单项业务工作受上级通报表彰的先进单位,群众满意的标兵单位,遵规守纪的示范单位。建立完善政务能力培养机制,政务办公室干部队伍总体上具备“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能力,政务干部进入本级单项工作先进、考核优秀的比例,达到编制总数60%以上,成为抓落实创一流,德能勤绩廉兼优的优秀公务员集体,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